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 此次一樣是SISGO跟團

在此 先感謝辛苦得主購大大 主購:  mien7879  (mienmien) (+82)  新竹   

其實一開始有點猶豫 要不要跟這種收納包類的團

因為很久前買過這類的東西 材質真的很像垃圾袋阿...

但最近要出去玩  又剛好看到  就被燒到...

然後不逛還好    一逛...   看到這些配色  整個上火阿阿阿!!!

所以買得有點多  辛苦主購了!!


*左邊得是鞋袋 右邊是放盥洗用具的袋子


*這是鞋袋得內裡  總共可以放三雙鞋   其實我覺得四雙也非常OK阿!!

*這室盥洗用具的收納袋內裡  真的是把隔層做得非常得仔細阿!!

*再來這四個袋子是  我想去游泳可以使用得洞洞袋 

還有顏色超得我心的手提帶 我是打算拿來放浴巾用的 (呵呵)

*這是綜合收納袋組合(?) 怎麼只給我一個!!  其他得呢?

我好白吃  本來要生氣得 結果原來都放在裡面阿

這組合總共有五個大大小小得袋子

其中得四個 都是背面有洞洞的

最外面 最大得這個背面也是洞洞

但是她是有隔開得

其他得就只有一層喔!!

 

再來要介紹得是我最最最喜歡得

其他我也是都已經很滿意了

但這個真的很不錯ㄟ

就是護照夾

顏色還是材質 我都非常喜歡  深得我心阿阿阿!!

內裡也一點都不馬虎喔!!

 

以上*開箱結束

總結是 買得很開心  很超值

覺得有了這些收納袋後

好像很三八得  把每樣東西真的都有自己得家得感覺

不錯不錯!!

 

太開心了

arrow
arrow

    Abbie Wang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